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1篇

个人描述

Be Copied, But Never Be Exceeded

09啦~

2009-01-03 17:00 阅读(?)评论(0)



 09啦...............

老了老了...又快成年了 - -||(错了,不是又~~)

恩,最近弄了个校内网,也没精力估计博客了...不过那个校内网都没什么班里人的....有知道的童鞋赶紧弄一个去吧

有空咱们聊聊...

看到新的一代小孩儿生活可真是比我那小时候可有意思多了....一人一个PSP~~~人手一台电脑...真是不简单.
想当年,我还住在大院的时候.天天就是下楼和周围的孩子去野~~~打打沙包...玩玩弹球..聊一聊电视里得节目..说道电视想起了一个有意思的插曲,那阵我们大院的大壮,他们家最早安装的有限,跟我们讲名侦探柯南啊,那阵也不懂,不过听他说可真是直留口水,那阵好多人都去他们家看天津三的小神龙俱乐部去..(嘿嘿,现在谁还看啊)...我当然不甘心了(小时候好胜心贼强)就拿着一个叔叔送给我的异形玩具(我们那个时侯哪懂什么是异形啊).就给他们滔滔不决的讲~~结果他们还真信了(我天生就有做骗子的天赋),弄得他们跃跃欲试要去看看去...问我哪个台? 我也傻了.."哦,我们家的8台"...结果,他们吵着要去我家....弄得我左编一个右编一个这回有事,那回停电,总算给糊弄过去了(不能撒谎啊,说了一个谎言就要用千万个谎言来弥补,这句话一点都不假..).....再看看现在的小孩,会的电脑知识比我还多哎,时代变了,真的变了.我老了...真的老的...

最近看了反叛的鲁鲁修....终于燃烧起了我的久违激情~~~(火影1里发觉了,不过随着火影2,死神这类单纯打打闹闹的闹剧也就消失了,话说火影2真的不如1~)...太好看了!!!...就是悲情一些..很伤感啊.虽然证实最后LLX没死....但也他的所做的一切一点都没被那些平民认可 而且也没和C.C.明确的在一起啊...他俩的关系太复杂了~~~

09年了...老天啊,我以后不求你别的了..求你你也不灵,反而叫我更倒霉

09年了... 希望大家顺顺立立,开开心心~

09年了... 我的新目标: 遇事不怒 勤换内裤~  拒绝冲动 深藏不露~~~ 低调一些 深沉一些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好不容易喜欢个人,竟然是个漫画人物~~悲哀..
 
C.C.~~~我的最爱~~~永远的最爱~~ 永远最萌

中萌力夺萌王~~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轻松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