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1篇

个人描述

Be Copied, But Never Be Exceeded

2008年9月26日

分类:宅男日记```
2008-09-26 19:22 阅读(?)评论(0)

这两天一直睡不好...做一些奇怪的梦...

就说今天吧...我做在教室里学习...在高中...然后呢是3人一排的第二排...靠窗户的位置...
教师是实验的...我在上高中...我左边做得是竟然是高爽,在旁边是BH,后面是朱非凡....(很奇怪吧...初中的人全出现在高中了..)然后我就 想起经常被打的乐乐和魏宣...左顾右看都没有...很模糊的那种...然后朱非凡旁边坐的是刘亚....混乱..很混乱吧...事实上周围还有好多空 ...~~然后呢,班主任是刘春梅(高中的数学老师班主任)...他就说了我要走的事(转班)...对于这件事呢...大家都没有反应...(我平时自 认为人缘不错的啊...)...然后心里很不平衡啊...别提多别扭了...然后刘春梅就把我叫出去了...说什么要要按陪我转班...然后呢...就来 了个老师..貌似是负责人事调动的...跟我讲转班如何如何的好啊怎么回事的...接着,我就像我会转到哪一班?..我很想去找屁的那班那里还有小不点和 陈芊(这里终于出现高中的人了...而且他们竟然还在一个班..)...然后呢,我就回去了...大家都自己做自己的事...BH在那里写他的作 ...GS研究数学...就跟什么都不知道在的..然后心里挺不好受的...我就回头跟朱非凡唠嗑...说啊说啊...我看到刘亚在那忙活...我就问 他干嘛呢?...他也不理我...我发现他在那里抄英语...很认真的抄(样子很像作弊)..我就突然想起我的数学作业还没写....我就想叫他借我抄 ..结果发现刘春梅看了他半天..接着就把他拉出去一顿狠抽....随着他凄惨的叫声...我醒了......

很奇怪吧....最近在家里闲的蛋疼...心情很不好啊...快成自闭了...又快考试了...心里挺害怕的吧...总是悬着的..毕竟有失败的阴影还在 ...今天下楼去打水...闻到了草的清香...真的..好不容易能闻到这味道...很像上学的味道...说真的...很像上学了...很想上学.. 天和同学们在一起会比面对不会说话的电脑好多了吧...QQ也没人说话....看来我始终不是可能够安静生活的人啊...是啊..我或许真的需要个人来 ...但应该一个安静的能管得住我的人...- -|||...扯远了.....作为宅男需要的不仅仅是女朋友...而是很多朋友才对....才不会寂寞吧..呵呵...

后天就要去考试了...真的有些担心...明天开始的接下来的几天就不能写了..10月初还要出去...不想带个本来回来去跑...而且不见得有网线....

一定要成功...一定.....不真很想能够很快就结束这种生活....早点完事..早些去学校玩...一个人真的呆不惯~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哦另外...达子的春天很好看...吴达子确实蛮可爱的....很爱吃的家伙....


最近搜狐这破博客老出毛病老整修...越来越不能相信搜狐了...幸亏我我复制了..差点白写了.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华丽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一个头发长,身材好,皮肤白,脸蛋俏,声音甜,很安静,特可爱的女朋友] 0/1 不过分吧?``我都虽了17年了````女孩啊女孩```宅男最少的宝贝啊~~~~不要伪娘...不要伪娘...

[SAT 2000] 0/1 这个一定要成``必须的!``别的都不要这个必须要成之一  加油!!你们都看这把

[TOEFL 100] 0/1 这个必须要成``必须的!``别的都不要这个必须要成之二 我X 我一定要好!!!!!!

[毁伤&锯刃]2/2  给贼的爱

[工程材料] 2/100 给dk的爱

[腹肌] 0/6 现在是一大圈 最近有感觉了...

[BAPE] 0/10 真的!``要真的``用自己的钱!``

[仰泳] 80%/100% ```不够标准~!!!!!!!!

[蝶泳] 0%/100%  像菲尔普斯一样刨啊刨,刨啊刨...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